AA大心脏激推

缘更。

#杰佣#哥斯拉的纯奶(1)

奈布设定是巨兽√可化形的那种√
金玉在外内里烂透杀手杰x超凶纯种兽裔小奈布
巨他妈ooc!ooc!但我心中的小奈布就是这样可爱又坚强的孩子了!我永远喜欢他!

裹上浓雾后的伦敦褪去喧嚣,彻底宁静了下来。
一头巨大的身影飞速奔跑在漆黑的大街小巷中……没错,是一头。
奈布.萨贝达是一只巨兽。
他的种族没有自己的名称,因为他们自己都不清楚他们究竟是什么东西的后裔――一只成年的巨兽拥有一幢小洋楼高的体型,每只兽在出生约10天时就可以化形为人类。如果是“纯种”的兽族,他们的化形可以与真正的人类一般无二。
这个族群繁衍了近千年的时光,经过众多学士族人研究发现,他们与人类交配后繁殖率比族内自我消化的繁殖率高太多!这意味着他们持续呈负增长的人口有了新生的希望!
但他们有个非常操蛋的特点,那就是每隔一段时间就必须以本体做做伸展运动……不然情绪激动的时候就会不受控制地突然变身……自从族内允许与外界通婚后有段时间经常传出有族人在与爱人研究房事时忽然变回了本体,大多数人类惊吓至死,少数没被吓死的又是一桩令人痛心疾首的离婚惨案。
人类是种非常自私懦弱的群体,他们的害怕源于未知,哪怕你先前刷满了好感,他们在面对突然变成怪物的爱人时,又有几个能做到不离不弃?
后来人类逐渐发明了很多威力强大的武器,大多数的兽族选择了隐居避世――惹不起老子还躲不起吗?整天被人类追着打的兽族心已经很累了。但有些兽就是不怕死嘛,因为爱上了外界繁华或者别的什么原因留在了外面,把自己小心地隐藏在人类中间,和他们一起做事、一起生活。
奈布是只有理想的兽,他可是立志要找到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的!这么远大的理想怎么能因为这点小小的挫折就放弃实现的可能性?
虽然他体质有些特殊,在同龄的族人面前显得要年幼一些,但实际上他的身体经过长期努力的锻炼后变得非常强健,爆发力十足,一个打十个大概也没什么问题。现在的奈布.萨贝达受雇于东印度公司,是一名雇佣兵。平时接接任务,有空了就到处跑寻找没尝过的美食,奈布觉得人类的地盘简直是天堂啊天堂。
奈布抖了抖毛耳朵,深吸一口气准备来个全力冲刺,忽然鼻腔里钻入一股奇怪的味道。
唔……有点像生肉?似乎还有血腥味,嗷重大发现!奈布非常确定这是他从来没有尝过的肉类!而且还是新鲜的!
有了动力的奈布以最快的速度精准地找到了气味来源的街道――
然后与刚杀完人准备处理犯罪现场的面具杀人魔脸贴脸撞上了。

翻看日程,嗯,今天是个杀人的好日子。
看看天气,嗯,浓雾的夜晚最适合创造美妙的艺术品。
杰克优雅地擦着左手指刀上残存的血迹,俯下身子细细打量着自己的作品,少女的裙摆像是绽开了一朵血色的玫瑰,沐浴在柔和的月光下,美得像幅画。
杰克满意地哼起了小曲,忽然他察觉到了一道犀利的目光,几乎是电光火石间摆出防备的姿态,一个抬眸,杀人魔当场愣住了。
……这是个什么东西?幻觉?
和面前这只毛茸茸的巨型生物大眼瞪小眼的杰克心情十分的复杂。
当那只巨型生物当着他的面变成一个拥有宝石蓝色眼瞳的清秀少年后,杰克的心情十分的微妙。
“喂,大叔,你这里是不是有一种特别特别香的好吃的肉?”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沙雕东西哈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