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大心脏激推

缘更。

今天也在看着你



◇有点变态的口述风(慎入)




【张良】


最近我感觉自己似乎被什么人跟踪着。

但是每次假装不经意地回头去看,都发现不了异常。街道、巷子和行人看起来十分和谐。

我的直觉向来很敏锐,那种强烈的,好像被当做猎物盯上了的注视感令我十分不安。

如果真的是被可疑的人跟踪了,那会很麻烦的。

毕竟我的单身公寓住址有些偏僻啊。

所幸目前为止还没有遭遇袭击之类的事,我需要出门的时间不多,只是偶尔会去超市采购,或者公园散散心。

这一带的治安听说还是过关的,大概不会有人偏激到光天化日下犯罪的吧。以后小心一点,早点到家比较好。

啊,到了约好的直播的时间了。

我跟往常一样戴好耳机,打开直播间。

与粉丝们打完招呼,准备开始游戏的时候,手机忽然收到了短信提醒。

本来只是随意的看一眼,结果却被里面的内容震惊了。

〖今天你准备要直播的游戏是白色x人啊,我听别人说,恐怖程度似乎非常高呢……〗

我的确准备了这个游戏,不过……发件人显示未知,为什么会知道??

〖真的没问题吗?以前你每次直播恐怖游戏的时候总是会被吓一跳呢,就算是为了工作和粉丝们,也没有必要这么拼吧。〗

尽管用着关心的语气,但我像是浑身上下被泼了冰水一样,寒冷刺骨。

检查门锁,窗户没有被打开的痕迹。房间里还是维持着原样,衣柜和床底下……没有。

家里只有我一个。

难道是我想多了么……?因为近日有被跟踪的经历,如果两件事情结合起来……

不敢深入去思考了。

或许是传闻里那类疯狂的粉丝截取了我的购买记录,虽然这个猜测也让人放心不下。

既然没有直接的危险,耽误了这么多时间是不行的。

不能让他们久等,等直播完了再去想吧。

如同那条短信。

我在同一个地方被狼狈地吓到了两次,衬衫也被冷汗濡湿。太糟糕了。

面对粉丝们关切的询问,我却只能推脱说最近有些累。

〖虽然被吓到的模样很可爱,但我更喜欢看你玩恋爱向的游戏哦。〗

那个人又发了短信来。

果然是正在我的直播间看着啊。

〖感谢你的提醒,但请不要再侵犯我的隐私了。不然的话就算是粉丝,我也不会手软的。〗

点击发送后就把对方拉黑了。

稍微可以安心了吧。


【刘邦】


居然说出去了……!

对着自己喜欢的,奉若神明的人,说了那样冒犯的话!!

但是,实在没能忍住想要提醒他。毕竟是真的非常担心呢,子房他明明胆子小,却因为粉丝们想看,只能坚持去录恐怖游戏,每次都被吓得不轻。

都是那群愚蠢的粉丝的错,尽管眼光不错,但仗着他脾气好就这样为所欲为……真是过分得让人想狠狠揍死他们啊。

啊,他回复我了。

语气还是一如既往的正经又可爱。

保存保存,又能开心好几天了。

突然想起来,4月21日,是喜欢上子房纪念日!马上就要到了!

不过说起来我也是自说自话而已,其实心意离他还是好远。

自从一年前无意间在直播里看到他,就彻彻底底、从里到外都沦陷了。

人嘛,总得找到个值得活下去的信念对吧?

没有人会不喜欢神明。

我也一样。

认真把他说过的每句话都记住,这是日常必须要做的事情之一。

例如会说着,〖比起咖啡更喜欢牛奶〗〖楼下新开的面馆做的炸酱面非常完美。〗他喜欢的东西是被特别钟爱的,我也会喜欢。

偶尔被问到喜欢的类型时会说,〖虽然现在还不打算恋爱,不过还是喜欢温柔的女孩子。〗虽然是不被我允许的。

我也可以很温柔的嘛。

虽然你看不到我的努力了。原本快要被家族放弃的我,为了离你更近一点点,努力地学习、追赶……现在已经能让人刮目相看了哦。

你看啊,等我站到你面前的时候,可没有理由拒绝我了吧?


【张良】


那个人变本加厉了。

本以为那次警告能起效,但他似乎比我想象的要更执着。

让我确认了他是男性的原因是跟踪我的人,离开暗处了。

我甚至一回头就可以看到一个戴着鸭舌帽和口罩的高大男人在我身后不远处不紧不慢地跟着。

他走起路来几乎不会发出声响,像幽灵一样紧紧黏着我。也不知道他究竟跟了多久。

我怀疑他是刻意的,分明之前隐藏的很好。这已经不是跟踪了,而是明目张胆的尾随。

之前被我拉黑的号码换了很多不同的手机号骚扰我,语气看得出是同一个人,他大方地坦白了就是他一直在跟踪我。

还怪里怪气地说什么,〖一直在看着你啊,子房居然现在才察觉,真令人难过。〗

直接叫上我鲜有人知的小名,还一副不怕我报警的样子。

我的信息应该已经被这个人侵蚀得差不多了。而最大的问题是,报警并不能解决什么。

虽然现在他看起来并没有什么攻击性,但我不知道报警这种行为会不会激怒他。

我父母很早就去世了,唯一较好的朋友也已经出国,不需要应付吵闹的社交圈子的我,个人生活可以说是相当寡淡。

换种说法,那就是我死了,也不会有人努力去寻找。

不……还是抛弃掉这些没用的想法。

我是个男人。不能在这里向莫名其妙的罪犯低头。

〖子房昨天又剩了零食。我看到了,是因为不小心买到了讨厌的芥末口味所以扔掉的对吧!尝试了下……确实是令人憎恶的味道呢。你这个习惯只有我一个人知道,嘿嘿。〗

昨天确实剩了很多芥末饼干扔掉了。但是……

门外准备第二天下楼扔掉的垃圾被什么人收掉了。

这种事以前也发生过,那时我只以为是不相识的邻居做的,毕竟这个小区的风气出名的好。

……无法形容的反胃感,以及头皮发麻。

被这样缠上是从没有想过的事,也没有应对的经验。

〖还有啊,昨天你出门去奶茶店,却被告知珍珠已经卖光了,于是我给你点了超大杯的珍珠奶茶喔~

还有适宜的午餐,今天需要剪辑的东西很多,就先节约些时间吧!〗

〖事实上你才是耽误我时间的罪魁祸首。〗

〖啊呀,别这么说。我真的是非常非常关心你的。

放心吧,不会对你做什么的,子房。不要让我生气啊。〗


【刘邦】


虽然就算生气,也舍不得对你做什么的。

这不是威胁,是乞求啊。

乞求你不要拒绝我,不要推开我。

我知道我选择了你,就没有办法再继承家业。我放弃了继承权,把那部分都给了大哥。

我跟他的交易,能保证我们下半辈子衣食无忧。

你的下半辈子……必须属于我。

我可是志在必得呢,总之是绝对不会停手的!

没有意外的反抗就乖乖把午餐吃了,这段视频不管重复看几次都令人愉悦。

只要有钱,包括私闯民宅,在里面安装几十个针孔摄像头这种事情,简直太容易办到了。

开始是看着他的直播吃饭,后来慢慢变得不和他同时进行的话就吃不下的地步。

睡前也要来一段子房的安睡录像才不会失眠。

连医生都说,状况好了很多呢。

果然只有你才能帮到我。

以前打扮成派送员的时候是最开心的。

那样的话,就可以真正面对着他,偷偷地,贪婪地,把只存在于硬盘里的那张面容仔仔细细地看一遍。

不常出门的子房不想动手做饭就会点外卖,然后送过去的人变成了我……

他宽松的毛衣滑落裸露出一小片肩头的时候,我都觉得空气里充满了引诱我的麝香气味。

直到站在面前,才发现喉咙干渴得说不出话。

不敢注视太久,结果低下头看到了睡裤下延伸出来的、白皙漂亮的脚踝。

〖谢谢。〗他笑着说。

他对我说话了。

他在对我笑呢……!

是的,我心里一遍又一遍地确认了。流过心脏的每一管血液都确认了。

他一定会喜欢我。



〖很抱歉今天因为某些原因要拖更了,那么今天的直播来给大家读评论吧。〗

…我才没有期待他读到我的评论呢。

天知道我花了多少精力才克制住不在他直播间底下疯狂刷屏!

〖阿良你这么好看现实中有没有很多女孩子和男孩子…追你?噗,似乎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嗯,是会有几个人找我告白,不过在社交方面并不受欢迎就是了。〗

如果是那样他们简直是有眼无珠不懂欣赏!

〖平时不直播的时候做些什么呢?剪一剪视频,看看书……想听一听我的摘抄吗?〗

我泡了杯咖啡,靠在软椅上闭上眼睛。

〖――恋爱是戴着眼镜看东西的,会把黄铜看成金子,贫穷看成富有,眼睛里的斑点看成珍珠。〗

是呢、是呢。

他念了很多小段。

这声音太过轻柔,像只猫儿在用它的肉垫安抚我,以至于我差点听得睡过去。

但终于听到我想听的东西,我回过神了。

他念到了我的话。

〖……我要表白阿良!我是个坚定的唯物主义者,唯有你,我相信有来生。〗

我听到他轻轻笑了一声,穿透过电流,时间,次元。

像鸦片,又像春药。

〖谢谢这位粉丝的喜欢,我很荣幸。〗

我回以他亲吻。

你是至高无上的。


【张良】


那个人简直是个疯子。

没消停几天,我就陆续收到很多快递。

里面全都是包装得密不透风的……偷拍我的照片。

从外出到居家、睡衣……就连我在洗澡,一丝不挂的也全拍得清清楚楚。

我一气之下翻出他的号码,〖你到底想干什么?你这是犯罪!〗

〖不觉得很好看么?好看的东西应该与人分享呀。〗

没法交流了。

只要一想到这种疯子不知道监视了我多久,就一刻也安宁不下来。

必须去警局报警……

我强迫自己冷静,把可以成为罪证的记录收集好。

交给警察就好了。

但准备出门时,那强烈的毒蛇一般的不安感又来了。

不对。

我凑到猫眼上看门外。

果然,那个人穿着一身黑衣,套着兜帽,手里还拿着一根很长的铁棍。在楼道里徘徊。

现在出去的话,无疑是自寻死路。

打电话给警局,告诉他们我被人跟踪很久了,请他们帮我定张出国的机票,并立即来一趟。

行李箱里只用放些重要的东西和衣物。

反正房子是租的,而且马上就到期了。

等到被人解救出来,确定楼道里再没有人之后,才勉强松了口气。

居然被逼到这个份上,真是狼狈不堪。

那个国家我去过,好友也在那里。对方再怎么手眼通天,在国外也无法肆意妄为吧。

至于直播的事情……也向粉丝提前请了长假,但也许很久都没心情开播了。

登机十分顺利,并没有我想象的不安因素。

直到起飞后,我才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邻座大约是看出我有些紧张,以为我是第一次乘机,主动找我聊天。

他是本国人,看上去很像街头混混的男人,染了一头乖张的紫色头发,戴着银制的耳坠,黑色夹克和破烂牛仔裤底下的身材很健壮。

没想到他本人倒是十分风趣健谈。

他总是能找到我感兴趣的话题,即使我不搭话,或者只偶尔搭一搭话,他也能拉上我侃侃而谈上一大段。

我竟不觉得闷了。

〖说起来,先生和我一样,都是要去e国对吧?做什么呢?〗

〖去拜访友人,小住一段时间。〗

〖是这样啊。我呢,是跟一个人去的,我不想他丢下我,所以……〗

听着听着脑子开始有点昏昏沉沉。

可能是太疲惫了,有点困。

我隐约感觉到旁边的男人轻柔地推了推我,问我怎么了。

似乎还闻到他袖口有股淡淡的兰花香气,是这个男人喷的香水……吗?

〖……让我睡会。〗

我也不知道这句话他有没有听到,可能还没说出口就无力地睡着了吧。

倦意太汹涌,好久没有这么困了。


【刘邦】


子房子房,这是某个设计师,看到你第一眼后灵感迸发制作的香水呢。

他给它命名为『兰华』。

真好闻,但比起你还是差远了。

就像赝品和真品的区别。我更希望我从里到外能染上真正的……你的气味。

不过呢,现在居然要用上它。

你想要脱离我。

高高在上的神明不肯再继续接受信徒的注视了。为什么?

是我不够虔诚,还是,根本不需要我、不接纳我?

不愿被我拥有的神明,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我要让神明依然被我注视着。

这样才能得到救赎……神明也能重新成为神明……!

一切就可以当做小插曲了。

所以。

做我的金丝雀吧?


评论(9)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