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大心脏激推

缘更。

〖杰佣〗对立面

溜了杰克三台机、砸了他无数板子,拉了无数嘲讽值的奈布终于皮断了腿。
“你不是皮的很开心么,怎么不挣扎一下?椅子还很远。”
“嘛……该溜还是得溜,这是我身为雇佣兵的责任。”刺客对了对手指,“如今我的使命已经完成,溜你三台,坐你两台,虽然被打的很痛但我可以被一个人模狗样的绅士抱着送上舒服的椅子安享剩余的时间,不用去面对那该死的密码机我觉得挺好。”
“……”
“哎呀痛!”刺客啪的一声被摔在地上,他摸了摸屁股,抬头一看愣了。
“喂,杰克――你不挂我么?”
“您自己在工厂的杂草上安享时间吧,我记得您从来不带自摸。”
卧槽,狗杰克。
奈布摸了把脸,内心开始痛骂杰克。
“嘟呜――”大门开启的声音。奈布趴在地上扒拉着草,感觉到越来越近的心跳,手顿了顿。
“身为监管者的你真是一败涂地呢……被他们跑了,现在终于要挂我了吗?”奈布毫不留情的出言讽刺。
“你说的对,不过我决定放了你。”杰克像提鸡仔一样提起小佣兵,帮他拍了拍身上的杂草。
“为什么?”
“反正已经输了,挂不挂你都无关紧要。”
“可挂了我至少你的战绩看起来不那么难看。”
“趁我现在心情还不错,偶尔想要发发慈悲,你再不走我送你去vip?”
“送就送呗。你要是送了下次再见我一定溜你五台机。”佣兵换了个舒服些的姿势,在杰克怀里。“反正赢了,我走不走也无关紧要,就当是我可怜你留下来陪一陪孤寡监管者。”
“……”
最后杰克还是将奈布送到了地窖。
连他自己也不太清楚为什么,明明这小东西嘴贱的要死,他却偏偏不想就这么挂他。
“下次再见,就没有这么幸运了。”
“这句话同样送给你,杰克先生。”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