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冻心脏

缘更。

关于伯爵和主教的情侣日常

#所有轰轰烈烈最后都会归于平淡#

#跨年夜甜饼的油腻小日常#

#快写完发现没保存,一切重来,心脏病要气出来……大家新年快乐鸭!!以后写文记得存档啊哭!!#




身为伯爵也是要赚钱养家的,跟普通上班族一样。

不过好在他可以飞,不用跟人一起挤公交。每天跟老板嗦嗦嘴皮子斗斗法,坐等熬到下班回温柔乡里去。

张良的智商决定了他可以在家里蹲给别人做技术订单,同时承包了家里的大部分内务,做起家务来一丝不苟。

本来两个人都是不会做饭的生活废柴,在一起能炸掉半个房子的那种。

伯爵可以喝人造血浆,但不能顿顿喝啊,就像他也受不了整天吃泡面一样。于是张良苦练厨艺,直到现在能堪比饭店大师傅。

每次刘邦回来都会心疼地要他少做点事,等他回来全包就行了。

每次张良只是笑笑,反正闲着没事,快去洗手,饭在锅里已经熟了。

刘邦就屁颠颠溜进厨房了。

每天早上出门前张良都会亲手为伯爵系好领带,在额间留个早安吻,有时候假装语气恶狠狠的说,“要是回来给我闻见了哪个女孩儿的脂粉香气,你就等着这对翅膀给我切了做排骨吧。”

“你当自己是狗鼻子么?”刘邦只是无奈的宠溺笑,还没等主教瞪视过来,手掌就温柔地落在了他的头上,“放心,我身心灵魂骨血,都是你的,跑不掉。”

张良会抿着嘴笑起来,“愿你一路平安。”



张良经常换着花样给他做爱心便当。

他们当初举办婚礼时请柬是用刘邦养的蝙蝠小信使送信到宾客手里的,据说去的有一半没有回来,除了个别迷路的,其他的都被烤了。

张良好像发现了新大陆,为了能拿到小蝙蝠研究他的新菜式,忍辱负重答应了刘邦晚上女装戴猫耳。

刘邦尝过味道后毅然决定牺牲更多小蝙蝠,反正他血厚,供得起。



伯爵家里有两只猫主子。

一只大的,毛色奶白而柔顺,一双湖蓝色瞳子,有时候会戴上单片镜缩在角落里看书;

一只小的,跟大的很像,宝石蓝的眼珠奶白的毛,喜欢缩在大猫主子的怀里睡觉。

每次回到家看到两只被惊动后齐齐看过来的眼神,刘邦只觉得他的心要是还能跳早就化了。

“我回来了。”

遇到工作事物繁琐龟毛要加班的情况,刘邦就会通知张良。只要不是很晚,他一到家就可以看到专门为他留的暖黄的灯,醒醒神的张良丢开猫主子就去给他热饭菜。



张良经常丢三落四,刚买的毛衣翻个边就不认识了。

有次刘邦加班外面下大雨,张良来接他时居然忘了带两把伞。两个大男人挤着一柄小伞的模样颇为滑稽。

说他笨蛋还不承认,嘴硬着嚷嚷,偶尔体验一把雨中漫步难到不好么。

刘邦只得让步,好好好,我不该说你,漫得自己都打喷嚏了。



张良体质极差,简直比弱鸡书生还弱鸡。

伯爵最喜欢的就是夏天了。

因为一到冬天他碰一下张良都会给人弄得感冒。

夏天多好,张良会天天贴着他在他怀里吃冰棍,那姿势让他恨不得代替那根冰棍到小嘴里搅上一搅。

张良一感冒就容易发烧,刘邦赶紧带他在医院排长队挂号,解开外套把人拱在怀里,又心急又心疼。

去医院打针的张良清醒后也不许刘邦伸出爪子给他握着,只好给他塞热水袋垫暖宝宝买暖饮暖食跑上跑下,最后在他床边累得睡着过去。

犹是睡着了也不敢挨张良太近,怕把他家宝贝给冻着了。

张良轻轻拨开刘邦挡住脸颊的白发,轻轻叹口气,温柔地笑了。



“伯爵,水温有些烫了。”

“哦,知道啦。”

刘邦跳进浴缸里,没过多久水温就慢慢变凉。

“好了良良,下来吧。”

张良站在浴室里,点点头开始动手脱衣服,只剩一件衬衫时看向坐在浴缸里一动不动的刘邦,“你怎么――”

哗啦的水声响起――

张良瞬间来了个湿身paly,还是两点隐约可见的那种。

“刘邦你干什么!”

“哇哈哈哈哈,子房咱们来洗鸳鸯浴?”

“你给我出去!呆太久水全都凉了!给我去重新烧!听到没有!!”

最后伯爵委屈巴巴地爬出去重新烧了热水。



有次刘邦拉着张良去游乐场,美其名曰约会。

张良一脸不情不愿,他才不玩这种小孩子玩的东西。

有个小孩小步走到刘邦面前,软声软气问,“大哥哥,你的翅膀好酷啊,我可以摸摸吗?”

刘邦笑着说,“小朋友,摸别人东西是要经过主人允许的哦。你要问旁边这个漂亮哥哥……我是他的所有物。”

张良听了羞得一巴掌拍过去,“你别在外面教坏小孩子!”

“唉子房,我说的可是大实话,怎么教坏小朋友了?”

张良被刘邦的痞笑电到,只得放下了莫名其妙的纠结,对上小孩期待的眼神,“当然可以,去摸吧。”

后来刘邦在鬼屋吓跑了三个工作人员。要不是张良拉着他还可以玩得更嗨。



张良一直很好奇,刘邦要是长胡子会不会也是白的?

刘邦心想你傻啊,我已经几百岁了要是人老珠黄肯定白胡子,现在不长是因为永驻青春。

但是他不敢说。

他搜索〔如何让一名吸血鬼长胡子?〕

搜索结果〔精神病院欢迎你〕

刘邦:呵呵,辣鸡人类。

最后还是让他想了个办法变成个有胡茬的老男人,然后悄咪咪进到厨房从后面抱住张良,攀上他的小腰。一边用胡茬轻轻剐蹭他的脸颊、脖颈、肩头。

“啊――啊哈哈刘邦你干什么!快放开我!菜要糊掉了!给我下去!”

刘邦不情不愿地放开,张良回头一看,面无表情地撒了他一脸胡椒粉。

“滚啊,老子不认识你。”

委屈。



伯爵似乎很热衷网络圈子。

尤其热爱各种直播晒媳妇,吹媳妇。

张良也不鸟他,他爱怎么来怎么来,偶尔心情好还会配合一二,露个脸笑一笑什么的。

刘邦直播间的粉丝们大多都是小姑娘,每天刷着张良看不懂的话。

网上对他们的评论褒贬不一,但刘邦不在乎,也不怎么让张良看到。

他的目的只有一个。

喜欢这个小美人吗?他好看吗?牛逼吗?我媳妇儿,啊哈哈哈哈哈哈。


“请问你们是特意染的情侣发色吗?”

看到这句时张良正拿着吹风机物理风干刘邦湿答答的银发。

“卧槽,居然还有情侣发色这种操作?”刘邦猛地弹起来,张良手下一抖,烫得伯爵嗷嗷乱叫。

“又不是天生的。”张良淡淡地说。



张良其实情商低又感性,曾有段时间一到晚上八点就沉迷你爱我我爱她她爱他大型狗血疼痛文学剧,一边看还一边叫,你倒是表白呀你倒是跟他解释呀……

刘邦陪他一起看,没看多久无聊到差点睡着,发现自己枕在香甜的脖颈窝里,狼心一动索性打开直播,现场撩拨自家媳妇。压住他渐入佳境哄道不如我们做点爱做的事,衣服扒了一半才想起来还开着直播。

他俩直接上了热搜。

张良又羞又愤,气得让他一星期睡沙发。

刘邦不知道什么时候染上过烟瘾,后来为了张良戒掉了。

现在他心境沧桑只想猛吸一口自我安慰。



追狗血剧那会张良不知道从哪儿翻出来一本恋爱杂志,看上瘾后自己找了个玻璃瓶子手折许愿星,每条许愿星里面都写了送给刘邦的一句话,把整本圣经抄完了。

刘邦特意开了直播装逼说这纸条儿里面写的一定是我可爱媳妇儿对我的拳拳爱意。

拆开后直播间笑疯了。

刘邦冷静地去洗了把脸,回来看着不掉反而疯涨的粉丝数,算了他开心就好。



“一般会怎么称呼对方呢?”

“伯爵,刘邦,死变态。”

“良良,宝贝,心肝儿。”

“……关于与对方有什么特别的小默契呢?”

“唔,我们去电影院绝对不会点惊情四百年。”主教微笑着回答。

“有矛盾也要听他的,毕竟他是我的上帝。”

“对方做过什么事情让自己特别感动的呢?”

“为了不让蝙蝠翅膀磕到我,每晚都是侧着睡的。”说到这小主教的脸微不可查地红了下。“然后……抱着……”

“他能忍受这么残缺的我吧。”刘邦搂着张良的手紧了紧。

“好了我们这一轮的情侣问答就结束了,下面是我们的情侣公主抱比赛环节!持久力最高的男友将获得我们此次友情赞助的一年无限量不限口味供应的冰冻血浆券哦!!”

“唉?还要公主抱?会不会有点……”张良露出有些难为情的表情。

“别怕,把脸埋在我怀里。看你老公的。”

到最后刘邦就要赢了的时候,他忽然脑袋灵光一闪,卧槽他明明有老婆做饭为什么要参加这种活动?!万一良良借口有干粮就偷懒不给他做好吃的怎么办?

拿了二等奖情侣水杯回去后张良安慰他,肯定是最近缺乏锻炼了,不要灰心。

刘邦说,昨晚上你可不觉得我缺乏锻炼啊。


“子房,新年快乐!”

“嗯,新年快乐。”

张良从厨房里端出来一大碗馄饨,分了只小碗给自己盛了点,把大碗推给刘邦。

“你只吃这么点儿,营养还全长脑袋上了,摸起来全是骨头。”刘邦又夹了大半分到张良的碗里,由于力道没控制好,馄饨散开成一团。

张良看着这团还是放弃了重新分回去的想法。

“子房,又是新的一年了。”吃完后刘邦拍了拍肚皮,“我又老一岁了。”

“都这么大的人了,还嫌自己老?”

张良准备去收拾碗筷,被刘邦伸来的手按住,“子房,我发现我更喜欢你了。”

“嗯。”

“虽然喜欢是一件特别特别大的事,但如果一定要有个比方,我就说个比方――”刘邦比了比张良的小碗,

“去年我有这么喜欢你……”

接着他又比了比自己的大碗,“今年我就有这么喜欢你!只会越来越大,不会减少的!”

张良失笑。

爱也是件特别大特别大的事。


评论(7)

热度(142)